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视频 更多>>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法治教育基地系列展播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
· 国家宪法日 | “宪”在行动!“法”到身边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同心未语》 宣传片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市检察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安排,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强化检察机关履职尽责,着力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质效”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直工委副书记贺艳斌同志到会列席旁听指导,市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等会议精神。

7名同志紧密联系检察履职,结合部门职能和实际情况,围绕本次研讨主题,就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会上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

会后,市直工委副书记贺艳斌同志,对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

一是高度重视

从议题设计、学习准备,再到会议组织,体现出检察院党组自觉担起理论学习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自觉遵守学习制度,履行学习责任,机关党委等部门主动筹划、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准备充分。

二是学习深入

学习内容体现了及时性,既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北京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又有近期赴美发表的重要讲话,交流发言结合实际,体现出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风尚。

三是效果明显

检察院领导班子的中心组领学,必然起到示范作用,推动支部促学、党员干部个人自学蔚然成风,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必然能够从渐悟走向顿悟,学习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必然能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恒安街126号

邮编 037009 电话 0352-5682000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