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视频 更多>>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法治教育基地系列展播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
· 国家宪法日 | “宪”在行动!“法”到身边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同心未语》 宣传片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须知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 申请查询需向人民检察院提交如下材料:

1、书面查询申请。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查询事由,即因何事查询。包括查询涉及的具体事项、目的与用途,等等。

(2)查询内容,包括申请查询的信息种类、被查询的单位,个人,以及查询信息的年限、时限,等等。

(3)被查询单位的准确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被查询个人的准确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4) 查询事由的相关文件和材料。

2、身份证明:

(1)单位查询应提交介绍信,经办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公司、企业查询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和项目经理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 个人查询需提交有效身份证件和复印件。

二、查询方式:

1、直接到人民检察院查询。

2、电话预约:

    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查询时间。申请人应当在预约时间到人民检察院提交查询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查符合条件后进行查询。

申请人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查询。通过传真将查询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传至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受理后约定提取查询告知函的时间。人民检察院在3日内实施查询。申请人应当在约定时间到人民检察院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经审查核实后即可提取查询结果告知函。

申请人未按时提取告知函的,告知函自电话约定之日起15日后将被销毁。申请人两次未按约定时间提取查询结果告知函的,检察机关不再为其提供电话预约查询。

三、查询受理答复时限:

对符合查询申请条件的,检察机关应当在受理后3日内书面告知查询结果;对不符合条件的,应当及时告知对方并说明原因,也可通过邮寄方式送达。

四、人民检察院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服务均为免费服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恒安街126号

邮编 037009 电话 0352-5682000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