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视频 更多>>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法治教育基地系列展播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
· 国家宪法日 | “宪”在行动!“法”到身边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同心未语》 宣传片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市检察院召开控申工作会议暨12309 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应用培训
时间:2018-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日,市检察院刑事检察四部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控申工作会议,韩斌副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院控申工作负责人就1至7月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市院刑事检察四部对各县区院1至7月案件办理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并指出改进意见;会议要求两级院要提高控申工作的地位,努力改变控申工作不平衡的现状,一方面要不断提高刑事申诉、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等案件办理质量和水平,另一方面要完善“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的建设,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作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12309职务犯罪举报中心”转型升级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分为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两个部分,承担着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职能,涵盖了控告、申诉、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等多个事项。为了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司法为民作用,在召开全市控申工作会议的同时,两级院控申部门、技术部门、人民监督员办公室相关人员20余名参加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应用培训。此次培训包括以下内容:统一用户系统使用、角色权限配置、用户导入的应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功能模块应用、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功能模块应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简介、检察服务、群众意见箱功能模块的应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恒安街126号

邮编 037009 电话 0352-5682000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