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视频 更多>>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法治教育基地系列展播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
· 国家宪法日 | “宪”在行动!“法”到身边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同心未语》 宣传片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硕果累累 | 大同检察在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勇夺佳绩!
时间:2024-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 报

\ | /

★★★


2月27日至29日,第三届山西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山西分院)举办,来自全省检察机关的40名案管业务骨干参加竞赛。经过3天5场的高强度激烈比拼、多轮竞技角逐,大同市检察机关3名干警斩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案管业务竞赛立足检察业务中枢的案件管理职责要求,以新时代新征程高质效案件监管能力提升为目标,旨在推进以赛促训、以骨干带全员,全面提升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人员专业素能,更好服务保障“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包括综合笔试、程序监管及质量监管技能测试、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技能测试、汇报答辩等竞赛环节,以此全方位考察评测案件管理人员的政策把握能力、法律适用能力、数据统计能力、分析研判能力、程序监管能力、质量评查能力。

此次竞赛是继去年我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干警在全国检察机关案件质量评查实战演练中荣获“业务标兵”后,全市案管部门再次赢得的一次“大满贯”荣誉。近年来,全市案管部门始终坚持检察业务中枢职能定位,踔厉奋发,勇争一流,屡创佳绩。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发现差距,明确方向,自觉把案管工作放到大局和中心工作中谋划推进,持续提高全市案管队伍专业能力及履职能力,以高水平管理促高质效办案,为大同检察工作现代化实现贡献案管力量。

第三届山西省检察机关

案件管理业务竞赛获奖名单

案件管理业务标兵

第二名 任琪霞 阳高县院

第四名 李雅琼 平城区院

第八名 尹 军 灵丘县院

优秀组织奖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恒安街126号

邮编 037009 电话 0352-5682000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