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视频 更多>>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法治教育基地系列展播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
· 国家宪法日 | “宪”在行动!“法”到身边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同心未语》 宣传片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岁寒佳节近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SPRING

FESTIVAL


佳节将近,岁寒情深。龙年新春来临之际,2月6日,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魏元桂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我院物业、食堂和运维服务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向坚守服务一线、保障后勤工作生活的同志们致以春节祝愿。

魏元桂详细了解物业、食堂和运维服务的一线工作人员值班执勤及春节期间安排情况,对春节期间的工作部署和在岗职工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积极关心物业、食堂和运维服务的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危冷暖,要求妥善的安排好职工的工作与生活,落实好值班和轮休制度,让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能安心在岗、快乐奉献。

魏元桂指出,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在新一届党组的领导下各项工作突飞猛进,业务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服务保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后勤服务与职能工作紧密相关,大家选择坚守服务一线,体现的是质朴的服务情怀和崇高的职业精神。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优化服务,持续为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提供更加整洁、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

声声祝福暖人心,缕缕关爱情谊深,物业、食堂和运维服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他们送来的新春祝福,在今后工作中会把院党组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服务为先的精神,继续秉持“严谨、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用更高品质的服务、更精细化的优质管理,全力以赴保障市检察院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恒安街126号

邮编 037009 电话 0352-5682000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