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视频 更多>>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法治教育基地系列展播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
· 国家宪法日 | “宪”在行动!“法”到身边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同心未语》 宣传片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大同市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热线正式开通啦!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12309职务犯罪举报热线”转型升级为“12309检察服务热线”。

  2018年8月14日,大同市两级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热线”正式开通。该服务热线根据“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职能提供如下转接服务:控告请按1,申诉请按2,申请国家赔偿请按3,申请司法救助请按4,法律咨询请按5,案件查询请按6,律师接待请按7,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请按8,各县区院问题请按9,人工坐席请按0。

  下一阶段,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完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和网上平台的建设,打造“实体12309”、“网上12309”、“掌上12309”、“热线12309”四位一体的检察服务中心,将检察服务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

  控告:控告检察机关办案违法;检察机关阻碍辩护人、诉讼代理人诉讼权;受理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

  申诉:不服检察机关处理决定;不服法院刑事判决;对公安机关立案和侦查活动进行监督

  国家赔偿:受理检察机关作为赔偿义务机关的案件

  国家司法救助:对遭受犯罪侵害、无法通过诉讼获得有效赔偿的当事人,由国家给予适当经济资助。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恒安街126号

邮编 037009 电话 0352-5682000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