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视频 更多>>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法治教育基地系列展播
德法相融 天下大同|...
· 国家宪法日 | “宪”在行动!“法”到身边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同心未语》 宣传片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传颂道德经典,感悟榜样力量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个金色的年轮,又是一个红色的七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检察机关第一期道德讲堂7月6日正式开讲,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道德洗礼。

  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授荣誉”五个环节

  “学模范”环节,讲述们身边的四名优秀检察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全面展示了他们刻苦钻研、兢兢业业、坚守信念、心系群众的精神品质,生动诠释了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踏实工作、创先争优的价值追求

  “诵经典”环节,全体检察干警共同诵读古籍中的经典名句,从先哲贤者的名言警句中寻找到修身处世、干事立业、明德惟馨的行动指南。

  一个个身边的模范,一句句道德的经典,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位参与者内心。道,源于教育;道,重在传承;道,贵在坚持,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积极行动起来,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努力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和工作能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大同检察事业的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恒安街126号

邮编 037009 电话 0352-5682000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